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3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学习领会,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立足县域实际和本职岗位,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和发展实效。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盯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全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精神,会议要求,要把防灾减灾救灾作为全县经济发展重要内容,及时研究解决防灾减灾救灾中的重大问题。要克服松懈情绪,继续把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全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工作力度不减,严格落实河南省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快推进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要明确目标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施工,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阳市2022年重点工作表彰评选有关事项进展情况,研究了《滑县屋顶光伏整县推进试点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滑县森林公园动物欢乐世界开发运营合作协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