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安全生产进行时

滑县: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发布时间: 2022-11-1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连日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卫健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测评,切实筑牢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防线。

33.pn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王红梅说:“学校食堂的食材严把进货的准入关,操作期间严把操作制度,确保师生的食品安全,我们学校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32.png

  测评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各项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教育、学校食堂基本条件和卫生环境管理、食物原料及食品添加剂的购进渠道及索证索票情况、留样及清洗消毒工作记录等;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学校食堂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了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35.pn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吕振昂说:“评价是方法,提标是要求,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目的,此次评价活动综合考量了我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为抓手,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促进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