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安全生产进行时

全县公安机关消防安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安消防监督检查工作。11月29日,全县公安机关消防安全培训会召开。

21.png

  培训中,滑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立足基层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知识培训,同时围绕法律法规、检查项目、具体检查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公安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管理及“九小场所”消防工作监督检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大家进行分析讲解。通过详细地授课,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筑牢了安全防范屏障,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23.png

  会后,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进行了演示。

24.png

  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文静说:“通过本次培训会,丰富了我们公安干警的消防监督检查知识,掌握了开展消防监督检查的方法,提高了日常工作中执法监督水平。”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