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安全生产进行时

滑县:开展消防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2-12-02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抓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42.png

  在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消防救援人员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日常消防管理工作的介绍,实地检查了场所消防安全情况,包括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齐,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操作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责令整改。

44.png

  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安环部主任周仕辉说:“我公司是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消防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将加强消防隐患的检查整改力度,定期开展员工培训与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应急处理能力。”

43.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行各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尾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45.png

  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侯俊杰说:“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频次,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形式,督促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指导单位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强化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