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冯刚调研三服务活动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8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11月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刚深入部分企业和县直单位调研“三服务”活动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担当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效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刚先后深入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县发改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具体需求,征求企业在政府职能部门发挥助力保障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听取县直单位在“三服务”活动方面的思考谋划、经验举措及具体成效,并对深化活动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冯刚指出,对于“三服务”活动,县委、县政府有持续抓的决心、有长期抓的意志,更有必须抓出成效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倡树服务意识、开拓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在思想认识、机制保障、作风推进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

冯刚要求,要在思想意识上再加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工作岗位当成事业,促进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服务状态进一步提升。要在机制保障上再优化,围绕企业落地、项目落地、工程推进等,强化在简政放权、部门衔接、内部运转、考核评价等方面的机制保障,提振担当精神,增强工作实效。要在作风建设上再深化,继续向“慵、懒、散、软”问题“开炮”,切实解决“遇见困难绕着走、遇见矛盾上下推”等问题,持续优化干部作风,营造担当作为氛围,在形象转变、作风转变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用实际行动赢取良好口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