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重阳秋色暖,敬老情更浓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作者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13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伟杰带队到城关街道贾固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一是到李现亮、张洪修等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注意早晚温差,做好防寒保暖,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享受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二是到村内老年人家中开展清洁大扫除行动,帮助老人对院内零星垃圾、杂草和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三是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村民们普及了《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学习宣传单100余份。

  四是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的老年人给予细心指导,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传递了暖暖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下一步,中心将会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滑州添砖加瓦。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