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滑县:发挥监督职能 电力服务品质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2-10-3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发挥纪检监督职能,提升全员履职尽责水平,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整改,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61.png

  针对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管理不规范、服务意识淡薄等“短板”问题,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组织人员实地查看供电窗口服务质量,重点监督检查供电营业厅规范化服务建设情况、供电服务热线运行情况、群众投诉举报处理情况,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纳入同业对标和绩效考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62.png

65.png

  按照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供电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时间,城区范围内一般不超过45分钟。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采取随机跟随现场走访的方式,向用户询问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接受社会监督。

  市民张甫菊说:“家里没电了,给电工一打电话电工马上就来了,我十分满意。”

63.png

  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门,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坚持刀刃向内,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求,督促强化自我监督,将监督触角向一线班组、供电所不断延伸,精准定位异常问题和风险隐患,强化纪检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滑县县委、县政府工作日禁酒令要求,为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保驾护航。

64.png

  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郑腾达说:“将本着监督与服务并重的原则,继续加大供电服务到岗到位,工作日饮酒、酒驾、醉驾等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