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滑县:邮寄锦旗表谢意 为民解忧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2-0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滑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收到一份写有“执法为民一身正气, 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快递,是谁送的锦旗?为什么用快递的方式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png

  经记者调查发现,原来锦旗是居住在浙江省的黄先生所送,今年年初,黄先生不慎陷入刷单骗局,被诈骗了近2万元,心急如焚的黄先生赶紧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3.png

  受害人黄先生说:“钱被骗了以后,我报案之后,也回家在网上搜了类似诈骗的资金追回情况,基本上追不回来了,这种情况当时我也就死心了,没抱希望,会有谁能把这个钱追回来,当时就没什么希望。”

5.png

  前不久,白道口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流窜“跑分”团伙,办案民警通过对该团伙的涉案资金流向进行分析,发现诈骗黄先生的正是该团伙所为。经过不懈努力,民警顺利将黄先生被诈骗的钱财全部追回。得知这一消息后,黄先生激动地向民警表达谢意,由于远在千里之外,黄先生特意通过快递向民警寄来了一面锦旗。

6.png

  受害人黄先生说:“第一次接到那个警官的电话的时候,我是不太相信的,后来我特意去核实了这位警官的身份之后,我才确信,这笔钱确实追回来了,当时我就很惊喜,挺高兴的,很感激这边的派出所。”

7.png

  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副所长柴红远说:“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点击陌生的网络链接,不接听刷单类的电话,不要相信理赔类的电话,不要向他人提供自己的银行账号、身份信息等,碰见冒充公检法人员要求你转账至安全账户的均是诈骗,网上刷单返利,要求输入解冻资金的均是诈骗,遇到以上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向当地派出所咨询报警,公安机关将努力为群众守护住自己的钱袋子。”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