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滑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指南“一本通”推行“三合一”,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

发布时间: 2023-02-17 作者 来源: 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让办事企业群众明明白白办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安阳市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一次性告知”办事指南推行网上公开发布、窗口纸质摆放、微信二维码一扫全知道“三合一”,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一是网上公开发布让政务服务事项更透明。全县42家政务服务事项部门全部要厘清事项申办要件,优化办事指南,2459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全部在县政府网站上公开发布,便于查阅,让群众办事更明白,努力促使申办人一次上门即可办结。

  二是纸质窗口摆放让政务服务事项更温馨。各审批窗口要摆放纸质版事项办事指南,方便查询,让办事指南获取“随手可得”。同时窗口工作人员提供导办、帮办服务,对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对一、手把手辅导,确保办事人来大厅提交的资料完整准确,可以一次成功。

  三是微信一扫全知道让政务服务事项更便捷。将全县2459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以部门为类别分别制作成42个微信二维码,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以易拉宝的形式摆放在县政务服务大厅明显位置,办事企业和群众用手机轻轻一扫所需要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就能了解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不用再因为材料不全而往返跑。

  政务服务事项通过线上线下“三合一”融合推广,让政务服务更懂群众、更有高度、更有温度,深受企业和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