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县司法局:王庄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来源: 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企业经营法治环境,3月21日,县司法局王庄司法所组织村居顾问律师、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深入车间与职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劳动用工、工资发放、参加社保以及职工合法权益保护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常见的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劳动保障等法律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律师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予了专业指导建议。同时,还向企业职工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手册,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们的欢迎。

  王庄司法所长孙新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搭建企业法律服务供需对接平台,把送法进企业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有针对性地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