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滑县两会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有关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4-18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代表 冯克礼:“报告提出的实现“三个同步”“三个超过”的目标,令人十分振奋。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担当,同时立足企业实际,助推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人大代表 祝民学:“这是一个科学发展、真抓实干、务实为民、提振士气的好报告,民生问题贯穿报告的始终,体现了执政为民的发展思想。作为滑县一中的校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要严格管理,深化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大代表 张永强:“作为一名街道干部,我感觉倍受鼓舞,城关街道将紧紧围绕我县“321”的工作目标,抓好一体、两翼、十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滑县贡献城关力量。”

  政协委员 周嘉:“听了陆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县的发展情况,也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我会认真学习,选准角度,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对策、新方法,将履职重点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良策。”

  政协委员 明团团:“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我的第一个提案就是关于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提案,我想尽最大的能力,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委员 画红胜:“今天听了陆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我们新一代政协委员,要有责任有担当。作为从事食品行业中的一员,把食品安全当成一座长鸣的警钟,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发光发热。”

  政协委员 高卫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广泛关注民生,精准建言献策,同时在教育岗位上为教师服好务,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