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滑县两会

奋斗成就使命 实干托起梦想——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4-20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初心谱华章。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会风作风,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总体奋斗目标和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

  今后五年,是滑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突破期。我们要在苦干实干中出实效,在担当作为中开新局,为滑县的今天尽心尽责、奋力打拼,为滑县的明天夯基垒台、赋能添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敢想敢干敢担当、争先争优争一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和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