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文明创建|“我践行、我参与”,滑县审计局文明餐桌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来源:

  民以食为天,小餐桌,大文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发扬文明就餐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中午,滑县审计局志愿者走进职工餐厅,以“我践行、我参与”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中,审计局志愿者积极通过“粗茶淡饭宜健康”、“文明就餐在食堂”等宣传语,宣传倡导、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文明饮食观念,在全局形成文明用餐、节约用餐良好风尚。

  “勤俭节约、从餐桌做起”、“取之有度、量力而行”、“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等一句句温馨提示,引导就餐人员文明、节约就餐。

  通过这次文明志愿活动的宣传,审计局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主动向亲人、朋友们宣传抵制浪费、文明用餐,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