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信息

道口镇街道:疫情无情人有情 社区网格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1-17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为助力疫情防控大局,自1月12日起,滑县管控措施再升级,临时实施封闭管理。卫西社区的独居老人户和困难群众在临时封闭管理期间储备的生活必需品即将“见底”,1月17日,卫西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走访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大娘,我是咱社区的网格员,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家里还缺少什么必需品,我给你买好,你就不要出去了!”今天上午,网格员任晓阳正在逐户给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打电话,在记录好需要的物品之后,网格员马不停蹄地将物品准备好。

  “社区太好了,时时刻刻把我们放在心上,隔几天网格员和志愿者就会给我打电话,问我生活上缺什么东西不,真的太感谢了!”家住第19网格的独居老人王庆文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绝爱,疫情发生以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期间,道口镇街道各社区将全力服务好网格内的所有居民,保障好居民的基本生活所需,让大家安心居家抗疫,共克时艰!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