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信息

​白道口镇:信仰在心中坚定 警徽在一线闪耀

发布时间: 2022-01-17 作者 来源: 白道口镇党政办

“疫情有我,请党放心!”这是白道口镇全体民辅警面对党旗所作的庄严宣誓。

1月8日,滑县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刻不容缓。白道口镇派出所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不畏艰险,主动签署请战书,成立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日夜坚守。

  寒风凛凛,他们走进核酸检测点,引领、疏导群众,热心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做好安保工作,以铁肩精神扛起了“铸忠诚、战疫情、护民安”政治责任,以决战姿态诠释了“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钢铁意志,与逆行白衣天使、党委政府干部携手抗疫暖民心!“守护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身在其位,就要对得起身上的这身警服和头顶的国徽。疫情当前,防控一线就是我们的主战场,我们多一份付出,群众就多一分安宁。”副镇长、派出所所长耿树辉说道。

  一辆警车,一个坐标,一身警服,一声心安。没有人生来便是英雄,每一个勇敢无畏的身影背后,都是钢铁般的信念和最纯粹的初心。抗疫路上,有你们在,就心安。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