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信息

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疫情防控中锤炼能力作风

发布时间: 2022-05-12 作者 来源: 公积金管理中心

  今年,在新一轮疫情防控中,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考验、重要战场,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切实推动干部职工淬炼能力、转变作风。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职工严肃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高度警惕,强化举措保障,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机关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建立健全应急预案,补齐制度短板、堵住管理漏洞、强化服务弱项,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双提升。做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反应迅速、运转高效。

  加强办事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我县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在大厅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配备相应物资,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场所码、测量体温、登记、消毒。依托自助终端、一米黄线等,做好大厅办事群众分流工作,控制办理和等候区域人流量,避免大厅内出现人群扎堆现象。

  选派职工出征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心年青职工冲锋在前,每日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往返于隔离区,协助医务人员爬楼送餐、运送衣被、收集医疗垃圾等,至今已累计在岗500余小时。期间滑南小区隔离点出现一例阳性病例,但我中心职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一如既往奔赴隔离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