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滑县供销社:多措并举 助力蔬菜销售

发布时间: 2022-11-29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期,是秋冬季蔬菜集中上市时期,滑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帮助菜农解决销路问题,让优质放心蔬菜快速“出村进城”,实现源头到餐桌直接对接,将最新鲜的蔬菜及时送到市民手中,全力打通蔬菜收购“最后一公里”。

22.png

  在留固镇西尖庄村的大葱种植田里,一排排大葱长势喜人,种植户聂士捐告诉记者,今年他种了12亩大葱,目前已经到了采收时间,县供销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联系外地客商,帮助他解决销售难题。

23.png

  种植户聂士捐说:“我种了十多亩大葱,通过政府部门协调,多方联系,今天卖了两万多斤,明天也有订单,订出去一万多斤,陆陆续续的,差不多也就卖出去。”

24.png

  外地蔬菜经销商王洪昊说:“我这一车拉往延安,我们这边需要大量大葱、菠菜一些蔬菜,像我这一车大葱拉两万五千斤,萝卜一万斤,菠菜六千斤,我这一车拉过去,过几天还要过来拉几车。”

25.png

  一头连着原产地,一头连着消费者,县供销系统利用渠道优势,围绕蔬菜促销,积极摸排当地的蔬菜产量价格以及规模,了解外地客商的需求,搭建购销平台,引导商家直接来到田间地头,帮助菜农解决销路问题。

26.png

  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卢自成说:“我们已经销售本地菠菜、大葱、白菜、萝卜达到三十多万斤,群众得到实惠和保障,近段,延安、山东、河北等地的客商已经达成意向,近几天要到我们这里来采购。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围绕助农兴农为农,积极与外地客商进行联系,使我们的菜卖得出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