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实干笃行勇担当 争先出彩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2-1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奏响了兔年拼搏的序曲,吹响了“发展”的冲锋号,激发了全县上下的奋进热情。半坡店镇、牛屯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32.png

  半坡店镇镇长张鹏云说:“全力以赴拼经济。重点聚焦骨伤病医疗和古典家具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全力推进古典家具特色小镇建设,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拼经济。锚定目标拼产业。深化产业结构调整,鼓励各村因地制宜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迈实乡村振兴新步伐。持之以恒拼民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医疗、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投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人居环境整治、背街小巷硬化、卫生厕所改造等工作,通过民生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2.2.png

  半坡店镇前营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严战堂说:“大力发展‘党支部+合作社+农户’乡村振兴模式,壮大集体经济收入,学习推广西草坡种植模式,抓好党建引领,全面发展‘五星’支部创建,巩固创新土地流转,使集体和农户收入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31.png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牛屯镇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以“争”的勇气、“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的担当、干出新的业绩,确保实现“开门红”。

  牛屯镇党委书记刘卫闯说:“强基固本聚合力。2023年,牛屯镇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五星’支部创建的相关决策部署,以高营、王村、米庄、暴庄、程坡寨创建的‘五星’支部村为契机,树立结果导向意识,强化辐射带动效果,全面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干事活力、创业动力,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项目为王拼经济。抢抓中心镇建设机遇,重点聚焦投资5000万元的惠农农产品深加工园区,投资2000万元的如意湖田园综合体、投资3000万元的联富食品厂改扩建以及新建10万锭滑县志同绿色纺织和5万锭滑县绵恒纺织等项目,一心一意搞服务,想方设法谋发展,真刀真枪拼项目。锲而不舍转作风。通过日常考核+结果考核的方式,严格奖惩机制、锤炼优良作风,提振全镇上下求变求强的‘精气神’,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5.png

  牛屯镇高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高龙军说:“下一步打算加大对村内企业的投入,帮助其开拓市场,增加营收,预计可增收10万元。继续做好村容村貌升级,计划铺设柏油路20000平方米,清淤河塘4000多平米,全面提质升级整村宜居度,实现乡村美、街道靓,同时让更多群众知晓政策,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