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春耕备耕忙 电力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3-02-18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正值春耕春灌时节,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抓服务、促春耕、保生产活动,为春耕春灌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保障我县春耕春灌有序开展。

62.png

  活动中,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全面梳理“井井通”等涉及春灌供电台区、线路清单,落实运维包干和设备主人职责,重点排查配变过载、接电发热、低压设备老旧等缺陷和隐患,严查可能引发停电的“薄弱点”,确保春灌设备可靠供电。同时做好抢修队伍、装备、物资等资源补充,春灌期间各级抢修队伍坚持24小时值班,如遇突发状况,采取负荷转供措施先行恢复春灌设备供电,最大程度缩短春灌设备停运时间。

63.png

  白道口镇前赵湖村村民王全胜说:“现在浇地挺方便,都是用电,那边一刷卡这边马上就出水了,费用也不算高,浇一亩地六七块钱,浇得挺快。”

64.png

  此外,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还开辟了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实行春耕春灌用电优先制度,随时受理春灌用电业务,做到及时审批、及时安装、及时送电,为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65.png

  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老店供电所配电班班长白朋威说:“春灌期间,我们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采取24小时值班,第一时间满足春灌用电需求。同时当好农民的‘电管家’,开展春耕巡视和专项用电设备维护,确保春耕生产电力十足。”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