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文明实践耀滑州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红”“净”了环境 “美”了乡村

发布时间: 2022-06-17 作者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烈日当空,万里无云。6月17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把秸秆清零同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按照“田间净、地头净、沟渠净、路边净”的标准,清理零散秸秆,巩固禁烧成果,营造村容整洁的人居环境。

  正值农忙丰收季,家家麦饭美,处处飘麦香。走进城关街道北苗固村,金灿灿的麦田里,忙碌的身影正在田间地头穿梭着,“志愿红”合力清洁秸秆的暖心画面,为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心志愿者们活跃在田间地头、道路两旁,争先恐后地拿起农具,有的铲,有的扫,进行秸秆清理,虽然汗流浃背,劳动的喜悦却洋溢在嘴角和心头。“今年风调雨顺,小麦颗粒饱满,又是一个丰收年,但是我丈夫因外出打工不能返回,多亏了你们帮忙。”村民马兴参看到中心志愿者们忙前忙后时非常感激。

  帮扶对接、不少一户,关爱行动、不落一人。哪里有困难,中心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就会出现在哪里。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沿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新方向持续发力,打造农村发展的新内涵、新风景,最终达到该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