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文明实践耀滑州

陈忠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忠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县领导牛晓峰、李朝阁参加调研。

  陈忠一行先后来到三科智慧农商城、煤建路、汽车二队家属院、食品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县委书记陈忠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衡量我县在卫生管理和城市建设方面整体水平的最高荣誉,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复审。要规范管理,全面整治,着力解决环境卫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陈忠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对街面门前“五包”、市场内外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急需整改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认真整改到位。要全力推进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垃圾转运站等项目建设,全面完善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对照标准,逐项查漏补缺,抓紧抓实抓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各相关职能单位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环境卫生保洁,确保复审工作不落一处、不留死角,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