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文明实践耀滑州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道口镇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专题活动(四)

发布时间: 2023-03-05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促进广大志愿者和青少年争当雷锋精神的继承者,道口镇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专题活动。

  在卫西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理村内主干道、房前屋后、道路两侧及胡同的垃圾、烟头、果皮等生活垃圾,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的维护,自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行动者。

  在解放南路社区,志愿者们深入到老弱病残困等弱势群体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晾晒被子,同时还和老人亲切聊天,嘱咐老人注意增减衣物,注意饮食,并为他们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散煤禁烧、反电诈等知识,以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贡献自己力量。

  下一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道口镇街道将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生活,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