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文明实践耀滑州

城关街道妇联开展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作者 来源: 城关党政办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城关街道妇联联合街道工会、司法所、综治办,共同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设置咨询台。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耐心细致地对过路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答疑解惑。

  二是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册。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沿街门店商户、过路群众发放《民法典》、新《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页和宣传册,就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广泛宣传。

  三是入户走访宣传。组织机关干部入村入小区走访宣传,受到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本次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问题50余人次,发放普法宣传页2.8万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妇女群众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引导妇女群众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利益诉求,依法依规化解情感、婚恋及家庭矛盾纠纷。

  下一步,城关街道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仆的使命和担当,为深入推进法治滑县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