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文明实践耀滑州

半坡店镇:表彰“两好两孝” 弘扬孝善家风

发布时间: 2023-03-19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半坡店镇举行2022年度“两好两孝”模范表彰活动,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7...png

  表彰会上,41名“两好两孝”模范代表胸带红花、身披鲜艳的绶带,依次上台领奖,他们的事迹虽然各不相同,但是都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下了一个个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为广大家庭树立了优秀的典范。

7.....png

  孝媳妇模范李卫风说:“今后我要做好孩子们的榜样,让美好的家风传承下去,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7......png

  随后,镇村干部还敲锣打鼓将奖品送到模范家中,将光荣牌钉在家门口醒目位置,进一步掀起了人人争当敬老模范、共创乡风文明的热潮,让更多群众注重家风教育,形成人人争先树优、家家户户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

7.......png

  半坡店镇党委副书记张旭涛说:“下一步我镇将加大宣传模范典型事迹,用我们身边的事引导教育身边的人,让孝老爱亲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风尚,一种传承,在全镇上下进一步掀起学习孝老模范,争当孝老模范的热潮,让文明新风吹进每个群众心田,吹遍半坡店每个角落。”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