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乡村振兴进行时

滑县:蔬菜直购 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 2022-12-0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城关街道史固村、野店村、双村营村群众种植的两千多亩芹菜迎来丰收,不少外地客户直接联系村民,从田间地头将新鲜的芹菜运送到市民餐桌,既丰富了城市居民的“菜篮子”,也鼓起了农村居民的“钱袋子”。

61.png

  在城关街道史固村的一处蔬菜交易点,农户将自家新鲜采摘的芹菜送到这里,过磅清点后,一捆捆鲜嫩翠绿的芹菜整齐码放到了运输车上,这些芹菜是安阳市物业行业协会订购的,点对点对接,从田间地头直接到市民餐桌,既促进了农民增收,也满足了市民的消费需求。

63.png

  运输司机魏修来说:“这一车芹菜1万多斤,明天还得再来一车,抓紧发车,准时按点给人家送到,让安阳市民也能吃上滑县的新鲜蔬菜。”

64.png

  近年来,城关街道史固村、野店村、双村营村大力发展芹菜种植,每年种植规模都在两千多亩,目前正是芹菜大规模上市的季节,广大消费者可及时关注,品尝最新鲜的蔬菜。

65.png

  种植户刘文周说:“芹菜质量很好,无丝很脆,现在正是采收旺季,望有需求者前来选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