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滑县司法局开展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作者 来源: 滑县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百家县直单位包百村”活动,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3月11日下午,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宗铎带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深入牛屯镇郑庄、小庄、北街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入村后,局领导首先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问题,并一起探讨了农村环境治理工作中的难点与工作思路,重点研讨了农村生产生活垃圾的清运处理难题,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洁。

  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深入农户家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普及垃圾治理、垃圾分类知识,提升村民优化人居环境意识,引导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一部分志愿者开展村居道路清理工作,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纷纷拿着扫把、簸箕、铁锹等工具在村庄主次干道、村民房前屋后开展清理垃圾、杂草、废弃物、平整道路等工作。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村域内道路杂草、杂物、垃圾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使周边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我们服务人民的重要方式和内容。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于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