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滑县:加压推进 持续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大会战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滑县污染防治周例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战推进会召开。市委市政府大会战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尹雯静,县领导冯刚、秦志岩参加会议。

41.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现的环境问题及整改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秋冬季攻坚大会战开展以来工作情况。

42.png

  尹雯静对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战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攻坚,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强化执法监管、督查问责;要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举措和成效。

47.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成全县上下齐步走、一盘棋的攻坚格局;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明确责任,确保全面完成;要严格执纪问责,县纪委问责组、环委办要严格按照问责办法要求,对各部门各乡镇严格督导严格检查,坚决做到污染防治攻坚“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落到实处。

45.png

  副县长秦志岩汇报了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