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桑村乡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桑村乡党政办

  为深入推动辖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1月23日,桑村乡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吕迎利主持。

  会议指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措施,切实把禁燃禁放、燃煤散烧、秸秆禁烧等各项环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围绕解决污染防治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聚焦聚力,抓住关键。由乡应急办牵头,联合乡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肃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督导考核,跟踪问效,对工作措施不力、履责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责任追究。要加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形成坚决打好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