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老爷庙乡“三个坚持”持续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06-07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当前,我乡麦收工作已接近尾声,但遗留在“三边”、“三头”的秸秆仍是禁烧重点。老爷庙乡用“三个坚持”持续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全乡“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引发一起安全事故”。

坚持强化组织领导。自召开秸秆禁烧动员会以来,形成乡村两级联动机制,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不间断地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巡回检查,确保全乡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全面宣传引导。继续坚持宣传引导和全面监督原则,采用宣传车、村级广播、微信、短信等平台,以及在重点区域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成效明显的秸秆禁烧宣传工作,让秸秆禁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坚持责任追究制度。乡成立专门的督查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定期和不定期对各村的禁烧任务落实进行督查,对出现的工作落实不规范问题,督促整改,对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从严从重处理。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