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上官镇:双管齐下 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和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5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上官镇再次召开秸秆禁烧和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集全镇之力做好环境整治和秸秆禁烧工作。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和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主要领导主持会议,57个村支部书记针对秸秆禁烧和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个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镇党委书记对秸秆禁烧和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对秸秆禁烧工作,强调:一、镇村两级干部一定高度重视,组织到位。二、确保秸秆一定处理到位,堆放安全。三、做到巡察督察到位。

对环境整治工作,强调:前一阶段,我镇环境整治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个别企业特别是“小散乱污”企业有“死灰复燃”现象,我们要启动四级网格化管理模式,向镇电管站、网格组下发“交办通知单”,针对“小散乱污”企业及新的“小散乱污”企业、持证超范围生产等现象,分类别采取“两断三清”、停电、摘电表、责任电工及网格组巡查监管。对两项重点工作都要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双管齐下,扎实开展好秸秆禁烧和环境整治工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