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老爷庙乡:杜绝夏收“一把火” 秸秆禁烧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0-06-15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目前全乡“三夏”麦收工作全面完成,随着进入播种阶段和气温骤升,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新阶段,老爷庙乡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流动监测,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做好“三夏”禁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力度,网格化治理精细化 。为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高效化,采取“乡—村—地块”包片的组合方式,确定工作区负责人、村级禁烧干部、地块禁烧巡逻员,多级分工协作,将禁烧指挥部设立在各区地头,做好流动监控。

二是积极沟通协调,加强对农机机械调度。每晚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汇报每日粮食收割进度以及工作困点,进一步完善禁烧工具及专业人员配备,确保实现“人、机、地”之间的有效分配,并做到收割后的秸秆第一时间清运离田。

三是成立专项督查组,不间断巡查保安全。对禁烧执勤点在岗、地块巡逻、秸秆清运等情况进行不间断巡逻,采取24小时不间断督查,确保全乡秸秆禁烧和“三夏”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