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四间房镇:强化安全生产做好秸秆防火

发布时间: 2020-06-12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6月11日上午,四间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对麦秸场的防火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安排。

一是全面排查。针对今年该镇麦秸场有所增加的情况,安排各包村干部对各村麦秸场进行排查,认真填写麦秸场统计表,确保辖区内所有麦秸场全部登记在册。

二是完善设施。镇环保所、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所有麦秸场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帮助其完善消防设施,对不按照要求配备消防设施的一律关停。

三是明确责任。各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麦秸场场主为直接负责人,每一处麦秸场由一名村干部负责具体的监督指导工作。

四是加强督导。镇环保所、应急办联合成立督查小组,对各村麦秸场进行不定时检查,发现问题当场交办,对不能及时解决处理的当场关停。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