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秸秆禁烧

瓦岗寨乡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档

发布时间: 2022-10-11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为确保全乡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节日期间,瓦岗寨乡乡村两级干部坚持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场所码扫查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连接、扎实推进。

  落举措 严管控 疫情防控“不松懈”

  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各村持续做好在外返乡人员排查工作,牢牢掌握外来、返乡人员动态情况,严把报备、核查、管控三道关卡,确保做到三个“百分百”。乡村两级干部严格落实居家管控人员相应管控要求,坚持每日走访,查看重点人员居家情况,对私自外出的采取外部上锁等“硬隔离”措施,做到真隔离、隔离真。

  防风险 守平安 “金秋”行动“不放假”

  最近阴雨绵绵,气温骤降。瓦岗寨乡紧盯住房安全、燃气安全、散煤禁烧等问题,各村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逐村逐门逐户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组织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对各自分包地块开展巡逻,重点对田间地头、桥下沟渠内可燃物进行巡逻和清理,排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强督导重宣传工作落实“不停摆”

  乡机关成立督导组,各村成立不少于2人的督导队伍,对全乡超市、餐饮饭店、药店、诊所等经营场所和从业人员落实“场所码”扫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各村通过广播大喇叭每天早中晚播放疫情防控、散煤禁烧、秸秆禁烧等宣传录音,微信群转发相关政策,走访入户时面对面讲解政策等方式,大力宣传,实现宣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接下来瓦岗寨乡乡村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团结一心、担当负责为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