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县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国庆

发布时间: 2021-10-0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县各界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我县举行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系列活动暨滑县首届趣味体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红琳到现场观看。此次活动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县旅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有射箭、射击、捉鱼等六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广大少年儿童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既充分体验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又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国庆节。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庄严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唱手语歌曲,用“无声的语言”,向祖国致敬;认真制作国旗,用缤纷的色彩描绘对祖国的热爱。

  在滑南希望学校,孩子们充分发挥丰富想象力,精心创作了一幅红色剪纸长卷。100多个单独的小剪纸作品经孩子们的巧妙构思混然一体,寓意深刻,处处展现出了中国红、折射出了中国梦的主题,以此表达他们对祖国的无限敬仰和热爱之情。

  红色歌曲润童心 稚嫩童声唱经典。县广电艺术幼儿园举办“童声颂歌献给党”庆国庆红色歌曲比赛,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先后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他们用稚嫩、充满激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鼓点激越,镲声铿锵。道口镇街道菜园巷威风战鼓盘鼓队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自发组织起来,擂响决胜鼓,欢欢喜喜庆国庆。他们动作整齐协调,鼓声、镲声气势冲天,以大气磅礴的场面,豪迈粗犷的舞姿,铿锵有力的盘鼓,歌颂党的好政策,送上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白道口镇在蔡胡村文化广场举办“丰富文体生活 共享健康快乐”广场舞大赛。“《红红的中国》、《开门红》等节目精彩纷呈。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手里拿着锯和斧,心里装着党和国,在焦虎镇米村口村,民间木梳匠人李士利父子提前物色木材,最终选用一块百年枣木,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打造出一把巨型木梳,为国庆献礼。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