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论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时间: 2021-10-13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走进老店镇、小铺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鼓干劲,锐意创新立新功。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老店镇大石庄村党支部书记冯云霄: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整合现有的农业资源、产业基础,加大金银花种植面积,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奋力把我村建设成为村美、民富的乡村振兴先进村,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小铺乡阅兵台村党总支书记郑明静: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切实推动了我们村干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下一步,我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