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会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23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继续深入县直各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过程中,县委宣讲团成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精彩的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县财政局工作人员都玉杰说:“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报告会,我备受鼓舞,下一步将以赶考路上比作为的干劲,只争朝夕启新程的冲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不断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检察院政治部干警 李曼曼说:“今天的讲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笃行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县房产服务中心租赁管理科科长 王国伟说:”作为滑县房产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坚决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明确要求上来,积极担当作为,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县法院干警王高伟说:“我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建行滑县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 何涛说:“继续发挥建设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人民群众这样一个光荣传统,全方位提供更多的普惠、利民、惠民的一些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县公安局民警 李媛媛说:“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上掀热潮,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严打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化公共安全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滑县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安服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