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2-22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来到县直各单位、学校,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宣讲报告中,县委宣讲团成员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四个时期党的辉煌历程用经典事件和数字说话,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宣讲报告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较强,令人深受启迪、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系统的把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中心工作。

  县人社局总会计师 万瑞博说:“作为一名人社干部,我们将以这次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实效。”

  县运输服务中心主任 赵义伟说:“将切实把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紧盯年底指标冲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队长 王文奇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对今天所学的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理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城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点、痛点、堵点的能力和实效,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进修学校教师 张利娟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作为一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滑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县医疗保障局科员 贠瑞鑫说:“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为建设人民满意医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第六高级中学团总支部书记 王婷说:“作为一名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承担的时代责任,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学生在行胜于言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