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滑县中心医院庆七一建党节

发布时间: 2022-07-04 作者 来源: 滑县中心医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滑县中心医院党总支结合当前医院中心重点工作,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上午,滑县中心医院院长席连峰,党总支委员张馨予、副院长谢佳威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我院老党员开展了“七一建党节”慰问活动。

  7月1日下午,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米庭乐在滑县中心医院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结束后,在院长席连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生活。在工作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践行“以病人为中心”,在生活中始终坚持廉洁从医,努力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展望新征程,砥砺再出发。滑县中心医院医院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建党节系列活动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争当先锋,始终牢记党的事业和党的嘱托,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