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心聚合力 发展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3-02-0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道口镇街道、枣村乡把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道口镇街道办事处主任 林云说: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提质增效。加大对大运河·三科智慧农商城、宏大纺织、保荣实业等现有企业的帮扶,抓紧推进河西纸厂豫北花鸟城等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盘活工业闲置用地,扩大招商资源,挖掘增量、做大存量。加快项目建设,补齐城市发展短板。继续开展工人路北纸厂家属院片区、五凤园北北辛店片区等10个拆迁片区居民动迁工作,投资724.5万元,对豫剧团家属楼等9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持续开展背街小巷路面硬化、飞线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推动城市面貌大变样、品质大提升。推动文旅融合,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委托滑县瑞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道口古镇进行管理运营,丰富景区业态,繁荣古镇经济。对顺河南街原服装厂院落等6个院落进行装修改造,打造精品民宿。持续推进古镇停车场、西纸厂二期改造以及其它古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进一步完善古镇景区承载能力,为道口古镇增蓄发展后劲。

  解放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 主任 武志勇说: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社区党建为龙头,加强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积极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全力配合街道完成重大项目建设及拆迁工作,重点规划建设文旅发展路线,我们将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状态,坚决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高质量服务人民群众,努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社区服务工作队伍,创造一个具有创新力、凝聚力、高效能的基层服务单位。

  枣村乡党委书记 李修辉说:依托我乡高标准良田项目区优势,积极谋划建设日产500吨的农产品初加工项目,实现优质小麦原产地与原材料供应的无缝对接,并不断延展产业链条,达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在堤上特色民宿建设的基础上,加快党建综合体和研学基地建设,推动“民宿+”乡村旅游多业态融合发展;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对省道101安罗高速焦村下道口至东环路段进行绿化、亮化、水系建设再提升,打造县城东入口迎宾大道,对油渔路、焦付路、张白路三条干道进行全面路面修复、路肩培护、绿化种植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对剩余的13个村实施背街小巷硬化,实现全乡背街小巷硬化全覆盖;加大省道101两侧废弃厂房盘活力度,通过精准招商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推动禹村北环路南侧131亩土地开发利用,全力推进禹村、袁营、八里铺、西营四个村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整合土地资源,腾退近千亩建设用地指标,为全乡经济发展鼓足后劲。

  枣村乡四合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闫素玲说: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打响堤上村特色民宿品牌,打造“幸福堤上”康养生态名片,积极融入全县文旅发展大盘子,配合好万亩油菜花田、研学游园、露营基地等项目建设,并在公共服务保障、整村面貌提升上持续发力,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带动村庄产业发展,让群众更富裕、村庄更美丽。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