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2-05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城关街道、小铺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抢抓机遇抓落实,立足当前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31.png

  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星说:“抓安全生产,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平安街道’;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减少案发率和信访件。多措并举,全力为辖区经济发展创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抓项目建设,培植增收税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发动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当好项目‘店小二’,做好跟踪服务,跑出建设加速度。抓结构调整,促特色产业发展,以史固大棚产业为龙头,逐步实现产业发展的规模效应。探索深加工及线上销售模式,助推农业向二三产业延伸。抓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加快研学基地建设进度。深度挖掘瓠子堤文化遗址,充分依托森林公园优势,打造文旅产业高地,助推乡村振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抢抓机遇,踏实苦干,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32.png

  城关街道史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柴中峰说:“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史固村‘两瓜一菜’大棚产业项目,利用直播带货形式,开拓网络销售渠道,订单式销售,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发展西瓜酱深加工,芹菜即食真空包装。持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发展软组织,提升人居环境。充分发挥我村致富带头人和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等资源,吸引群雁返乡、投资兴业,促进产业发展和群众就业,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

33.png

  小铺乡党委书记王江辉说:“下一步,小铺乡将以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为行动总纲,坚持党建统领工作全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建设不断提升;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高效执行,提高工作落实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坚持重点项目精准推动,全面推进大三社区和教育园区两个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实施解放南路雨污管网提质改造工程,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鑫达路和贸易路南延的规划和建设;坚持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双轮驱动,助推小铺特色产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改善民生做好守底线、保稳定工作,促进社会和谐。以昂扬向上的状态、锲而不舍的追求、时不我待的作风,推动各类重点项目提质提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贡献小铺力量。”

34.png

  小铺乡界河路村党支部书记朱国化说:“在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特色农副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精准发力,带领全村两委干部以及全体村民,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做大做强我村农产品,夯实我村实力产业。”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