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滑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作者 李鹏 来源: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滑县交通运输局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座谈交流、组织学习省党代会主题宣讲视频等方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走实。

  11月23日上午,滑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在研讨交流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自军强调: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肩负着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工作指示,持续推进我县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