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产业集聚区、锦和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2 作者 来源: 产业集聚区

  

  12月21日,产业集聚区、锦和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中心组成员通过会前个人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锦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康靖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12月2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省委宣讲团制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会议要求,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夯实理论基础,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要提升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大力整治人居环境,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方向,把握机遇,切实推动产业集聚区、锦和街道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