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比赛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来自政务服务大厅117个窗口的117名员工参加“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随机抽取人员和试题的方式进行比武,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媒体记者和该局属各科室相关人员担任评委,重点从窗口工作人员仪态仪容、服装统一整洁程度、普通话使用、个人服务区卫生、工作证和党徽佩戴、窗口单位进驻大厅事项是否能在大厅真正实现办理、业务流程熟练程度7个方面进行现场考核打分,每个窗口所有人分值的平均数即为窗口最后得分值。

  通过这次活动,大大提升了我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基本技能,提高了综合素质。今后,我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切实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充分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活力,以更专业的服务水平、更积极的为民服务意识、更有效的服务速度,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活动中,我们坚持真学真练真比,进一步激发了政数员工的精气神,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拉高标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全县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