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瓦岗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一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1-30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1月29日,瓦岗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张彦林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县工作安排,立足我乡实际,在春节期间,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节日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真办事、办实事。要全方位做实、做细、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推动新一年瓦岗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