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县委宣讲团到道口镇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1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3月1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到道口镇街道办事处、解放北路社区开展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街道机关干部100余人、社区两委及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县委党校老师从《决议》的时代背景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和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师的讲课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工委副书记李卫丹指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的奋斗目标更清晰,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大。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认清差距,科学谋划,鼓足干劲,增强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会后,卫西社区工作组长王彩虹表示:“通过今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认识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为民排忧解难,为推动乡村振兴,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