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理论

​白道口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0-29 作者 来源: 白道口镇党政办

  

  

  10月28日,白道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月份集体学习活动,党委书记付海涛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立即行动起来,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到管理区开展宣讲辅导,带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和推动当前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阐释好、传播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必须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切实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治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