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滑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近日,滑县红十字会开展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着“一事一动员、动员必充分,一人一服务、服务必到位”的原则进行了宣传动员及血样采集。

每到一个单位,在动员会上,工作人员都通过播放造血干细胞宣传片,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捐献条件、报名方式、采集过程及捐献以后对于身体是否有影响等相关知识,消除了大家的顾虑,使得志愿者更加认可捐献造血干细胞这一善举。在采血过场中,工作人员更是一对一的进行细心、周到服务,以确保志愿者捐献平安。

期间,滑县红十字会先后来到国网滑县供电公司、滑县新区医院等单位开展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共有50名志愿者成功采样,加入到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捐献后,滑县红十字会向每位爱心人士颁发了由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印发的《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

近年来,滑县红十字会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征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群众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认知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截至目前,滑县已有3名志愿者实施了成功捐献,挽救了患者的生命和家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