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善行滑州·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2-05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2月4日上午,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善行滑州·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会堂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业及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业宣布新时代文明实践--“善行滑州·暖冬行动”启动。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善行滑州·暖冬行动”,招募线上辅导老师380余名,捐赠物资总价值10万余元,惠及群众2200余户、700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在春节来临之际,号召全县社会各界爱心团队,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通过送你一张全家福、一个爱心包、一套书籍、一副春联、一个线上辅导老师、一套运动装备、一份防冻套盒、一份营养餐、一个蓝光眼镜、一份保险等一系列暖冬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仪式结束后,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分五路立即行动,奔赴全县23个乡镇(街道),进行暖冬集中慰问,将捐赠的爱心物资一一送到群众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