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我县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交叉互评加压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作者 王善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交叉互评加压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业,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朝阁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一行先后来到道康路大功河桥、戏曲广场、小铺乡小铺社区、教育路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交办相关部门按照创建要求进行整改。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诸多内容指标,是最综合、最全面、最能体现地方文明程度、城市形象、精神面貌的综合荣誉,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梳理责任内容,集中精力整治和解决重点区域堵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全力推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陆志杰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打造优美整洁的城镇环境;要对照创建标准要求,着力抓好道路游园硬化、绿化,广告牌清理,车站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疏导、服务,道路两旁车辆停放等重点工作,确保硬件不失分、软件多得分、综合得高分。要进一步夯实部门责任、对标对表、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全国文明城市交叉互评取得优秀成绩。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