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聚焦农贸市场规范提升 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8月12日早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朝阁深入城关街道大西关农贸市场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每到一处,李朝阁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治理措施、整改落实情况,对重点区域和重要环节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

  李朝阁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对街面门前“五包”、市场内外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多个急需整改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氛围。要从细节小处做起,全面提升卫生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健康和文明卫生意识。

  李朝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不落一处、不留死角;要加大对薄弱环节的综合整治力度,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总结经验,确保存在的问题能够快速发现、及时处置、精准整改、有效监督,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36